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7:23:01      作者:黄海媚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8日,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碧珠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微党课的形式进行。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黄碧珠同志讲党课,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结合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等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三点深刻体会:倍受鼓舞、倍感自信、倍明职责。黄碧珠同志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寄予的希望勉励年轻组工干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吉燕、周静静、梁细威以及黄海媚等4位同志分别以“弘扬西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体悟延安精神,汲取奋进伟力”、“红旗渠精神历久弥新”、“挑战极限,勇创一流——青藏铁路精神”为题讲授微党课,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组织部支部上半年开展的“同讲精神谱系,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的延续与深化,旨在从精神源泉中汲取奋进力量,全体组工干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德新学生党支部开展“献礼党的二十大,同心共绘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校“形势与政策”课备课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