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与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有关负责人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15 20:54:18      作者:田思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与阿特拉斯 科普柯集团有关负责人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共同探讨、推进有关业务合作。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姝主持。

会上,阿特拉斯 科普柯集团压缩机技术服务部运作总监王增华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经营理念、人才策略、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集团十分期待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实习实践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欢迎学院毕业生到集团实习、就业,共同携手发展。

陈姝对阿特拉斯 科普柯集团能与学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和举措表示欢迎,她向企业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定位、毕业生有关情况,并真诚表示学院愿同企业一起深挖空间、共找赢点、通力合作、精准发力,共创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崭新局面。

机电工程学院各系主任沈向阳、李宁、白振伟,实训中心主任陈嘉澍,毕业班辅导员田思和阿特拉斯 科普柯集团压缩机技术服务部广州服务经理陈仁宽、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钟靓瑶、人力资源部雇主品牌与校园招聘专员吴美玲就有关技术交流、学生实习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会上,双方还就开展合作方式、共同技术研发、“双师”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合作事项进行了讨论。

据了解,阿特拉斯 科普柯集团1873年成立于瑞典斯德哥尔摩,是世界上第一台空压机的制造者,也是全球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空压机品牌之一,主要产品包括压缩空气与气体设备、发电机、建筑与采矿设备、工业工具和装配系统等。此次会议为双方校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中山深入洽谈,携手做好潮州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