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省级重点学科预验收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9 09:32:11      作者:发展规划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8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组织召开省级重点学科预验收会议。会议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执行院长彭新湘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阳成伟教授、广州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涛教授、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娄文勇教授、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苏政权教授担任预验收专家。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化学工程与技术、植物保护四个省级重点学科负责人、省级重点学科依托二级学院院长以及学科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周新华主持。

400D9D

会上,四个省级重点学科负责人对照验收报告和申报书要求,围绕学科基本情况、目标任务及成效、建设举措、社会服务、问题及对策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专家认真查阅材料及听取汇报后,分别对各学科建设情况进行点评,并就建设举措及材料组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周新华处长建议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学科带头人高度重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验收材料,争取本次省级重点学科验收工作取得好成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下一条:我校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联合培养(国际班)学生沈昊东荣获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2022/23学年学生大使称号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