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团委召开新学期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9 16:34:50      作者:校团委 陈润书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学校团委9月29日上午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107室召开新学期社团工作会议。学校团委书记熊友华、社团工作部主要骨干、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熊友华主持。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关于完善校团委社团工作部架构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熊友华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学生社团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全校学生社团在传承和繁荣校园文化、素质能力拓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深入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工作形势,同时希望全校学生社团要把握正确发展方向,注重内涵提升,打造精品活动,提升社团活动的育人实效,不断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激发社团活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强化师德师风提升教学能力——经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先进、树品行,做新时代 组工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