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肇庆市怀集县领导一行来校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02 00:48:12      作者:科技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7日上午,肇庆市怀集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陈海光副县长率代表团到我校开展调研、洽谈合作。怀集县科技局岑原伟副局长、市场监督管理局孔令东副局长及怀集县企业代表一同参与调研。学校科技处曾晓房副处长、林进添副处长,人事处吴艳云副处长及食品加工相关领域专家与来访嘉宾开展座谈。

会上,曾晓房对陈海光副县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陈海光表示,此次专程带领企业代表来访,希望获得学校相关领域专家的指导和支持。岑原伟副局长介绍了怀集县科技创新人才“四个一”工程,即一产业一院校、一企业一博士、一博士一成果、一成果一风投,希望以此为契机引导企业与学校专家对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合作需求。学校专家代表就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曾晓房表示,十分感谢怀集县人民政府对科技人才的重视,接下来科技处将进一步组织相关领域专家与企业对接,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推进校地合作落到实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仲浓杯”营销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第五期SYB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