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00:37:50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2年9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于海珠校区英东楼A11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广东省科学院化工所所长文武、副所长庞浩、纪委书记黄淋佳、全体研究生新生及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舒绪刚对入学的23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在面对即将开启的研究生涯中,鼓励同学们怀着不畏劳苦,勇于攀登的精气神开展研究创新,必须捍卫学术道德,不造假,不抄袭。并对新生提出五个一要求:在读研期间,每位同学撰写一项以上的科研项目申报书,发表一篇以上SCI论文,参加一次以上的学术研讨会,做一次以上的学术报告,做一次以上的课外实践。

693D1

郝丽老师作为学院导师代表发言。郝老师分享了自己在读研究生,博士生期间的科研经历,同时给各位同学提出几点建议,第一,保持好奇心,对科研充满热爱;第二,加强适应环境的能力,要有毅力耐心;第三,提升自己阅读文献的能力,多看多读多思考,会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第四,积极与导师及同学沟通及交流。

8FD1A

殷子婷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作为一名从本学院毕业的学生,她感恩本科四年学院的栽培,表示研究生阶段学习更多的知识,保持严谨的态度钻研学术,夯实基础,从实际出发,能够有持之以恒的毅力和决不放弃的精神,即使经历多次的实验失败,也保持对真理的孜孜以求。

876E5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以“心”迎新,满“新”欢喜——机电工程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暨“送旧迎新”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