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新学期,新起点——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暨校规校纪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1 18:35:21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帮助专升本新生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 8月27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产业教学楼204开展2022年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暨校规校纪教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晓玲、副书记石利刚、新生班主任郭彦宏、吴智明以及22年专升本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卢昱静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陈晓玲为开学典礼致辞,介绍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呼吁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弘扬仲恺红色基因,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并提出三点期望:第一,科学规划,明确目标。要有“归零”心态,明确未来的方向,并为之实践;第二,勤学力耕,五育融通。勤奋学习钻研,努力实践创新,要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正确处理好学业与健康二者间的关系。第三,遵规守纪,成长成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同学们要讲政治,守规矩,树立底线思维,要有责任感与自律意识,学一行爱一行,自觉成长为服务乡村振兴的“一懂两爱”专业人才。

石利刚作会议总结:同学们需要对自身学生的身份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与定位。作为学生,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仲园学子。同时,他还从自身经历切入,强调遵守校规校纪的必要性,希望大家互相理解,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人。

38544

卢昱静就校规校纪的相关事宜开展培训。卢昱静列举大量事例,让同学们倾听与思考中进一步意识到遵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她表示,大学生活是美好的,同时又是宝贵的,希望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树立规矩意识,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让生命更有意义,让人生更加精彩。

园艺195班龙芷晴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龙同学表示,大学生活是短暂的,要求同学们要有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计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让青春散发光芒,让生命不懈奔跑。

160424

至此,园艺园林学院2022年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暨校规校纪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在2022年“全国商科综合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