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育人在心,情暖到寝——管理学院一行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8-28 13:40:15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8月26日,管理学院迎来新学期返校学生,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副书记梁其才带领各年级辅导员走进我院两校区学生宿舍,了解返校学生情况。

3B4A6

在走访过程中,柯锦泉、梁其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学业进展、就业方向、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特别叮嘱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社区管理规定,注意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在新学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齐心协力建设文明宿舍,共同构建和谐学生社区。

2F990

本次走访宿舍活动体现了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怀,促进了师生间沟通交流,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2002届校友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记录百年瞬间 坚定初心信仰 心以践行 图以明志”摄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