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携手同行,共建滨江”——滨江街道网格党支部素质拓展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29 18:17:20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胡嘉怡、梁东娃、蔡凌志   图片:   发稿排行榜 

8月27日上午,由滨江街道党工委举办,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承办的“携手同行,共建滨江”——滨江街道网格党支部素质拓展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海珠校区林书豪篮球场举行。滨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肖烈南、党建办主任崔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瑞香、副院长颜琳出席开班仪式。滨江街道社区网格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期学员38人参加培训。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万贞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杨瑞香对滨江街道各社区网格党支部书记来我校参与培训表示欢迎,对滨江街道党工委和肖书记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叮嘱师生要认真做好培训,保证活动安全有序,并预祝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肖烈南对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承办滨江街道基层干部培训表示感谢,肯定了培训工作准备充分,项目设计丰富有趣,强调举办培训班的目的意义,表示希望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在活动中增进感情,提升自身各方面素质,鼓励大家在疫情防控下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总结社区治理经验,提升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共建文明滨江的水平。

本次培训内容由两部分组成:室内团队合作培训和户外越野赛。室内培训是融合社区互动,提升团队合作能力;户外越野赛是融合街道文化、党建知识和应急演练等内容,以比赛打卡、知识竞答和趣味活动相结合,实现多方位新体验的拓展形式。学员分四个小组进行比赛,各小组学员发挥团队精神,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培训任务。

通过培训,滨江街道网格党支部书记的团队合作与应急管理能力得到提升。同时,我院学生党员优秀的组织能力得到充分体现,展现了仲恺学子挥洒青春、服务社会的精神,提升了我院教学实践培养水平,进一步夯实我院教学实践基地。

本次培训班是继今年5月份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与滨江街道党工委签订“党建引领共建街校融合实践基地”框架协议以来开展的又一次深度合作。本培训班共分三期进行,第二期、第三期分别将于9月、10月举行。培训总负责人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万贞,学生第二党支部临时负责人叶佳琪和实践教师李思琦参与指导。我院24名学生党员以导师的身份负责具体培训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20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园艺2002届校友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