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赴河源市紫金县指导规划油茶新造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6 19:08:26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2年7月16日,应河源市紫金县蓝塘镇塘田村村民及当地龙头企业邀请,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平带领油茶科技创新团队以及土地复垦中心成员一行,赴紫金县现场指导规划油茶新造林工作,当地村民和企业18人参与了本次调研指导活动。

到现场后,陈平率领团队到林地现场了解了当地的种植需求、土壤情况、发展规划等等。学院油茶科技创新团队李永泉教授介绍了我校承担的“广东大果高产本土油茶良种选育与利用”、“油茶低改专用肥及水肥一体化配套技术推广示范”、“油茶良种及高产栽培技术宣传推广”等项目最新成果,团队成员和林农交流油茶新造林的具体方案。通过交流了解,当地村民计划分期新造油茶林10000亩,主要采用国家在广东主推的油茶良种。当地企业表示,希望和园艺园林学院深入合作,建设有广东特色的未来种业基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精神 悟思想 见行动 ——管理学院联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参与增城区大学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成立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