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20:22:56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2年6月2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院长刘双印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

院长刘双印通报了学院近期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老师们就工程教育认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团队建设、硕士点建设、考风考纪、学生管理等近期学院的焦点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杨灵、刘磊安,各专业教师代表与专业负责人逐一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及遇到的困惑问题展开交流分享,就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学院班子认真听取了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教师关心的问题作了细致解答,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要用心实践,尽快组建教学及科研团队,形成团队合力,为学院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院长刘双印指出,学院将从教学改革、师资建设、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平台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系列改革,努力为教职工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条件和工作生活环境,借助国家发展智慧农业和乡村振兴之机,加强校企合作,用心做好社会服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孔仕要求,广大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岗位,不辱使命,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职责,努力提升学院的教育质量和育人水平,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经贸学院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