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关党组织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5 16:22:45      作者:机关党委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机关党委两级组织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和载体,在校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专题学习与主题党课相结合,理论学习有深度。机关党委班子积极带头,围绕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机关党委委员李伟东、吴雪君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主题发言,其他委员围绕如何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纷纷带头作宣讲、上党课,机关党委各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党课;教学科研基地党支部开展了《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党课;工会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感恩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此外,外事处党支部、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纪念馆和学报党支部等也开展了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党课。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与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组织宣传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进行跨校联学,邀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黄丽燕老师作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党代会专题报告。通过形式丰富、主题鲜明的专题学习和主题党课,广大党员干部对党代会报告内容和会议精神的学习领悟进一步加深。

主题党日与省情校情相结合,实践学习有特色。机关党委各支部在开展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过程中,结合广东省红色资源和校史校情,开展了切合实际、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如外事处党支部等支部前往广州十三行博物馆、广东华侨博物馆、海丰红宫红场、中共两广区委军委旧址等红色革命基地;工会党支部、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资产公司党支部、纪念馆和学报党支部等前往惠州廖仲恺先生故乡缅怀先辈革命历程,汲取奋进力量;教学科研基地党支部开展“躬身田间稼穑,厚植劳动情怀”主题活动,激发和提升师生学农、爱农、强农、兴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用好教育阵地,拓展实践载体,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成效。

学深悟透与管理服务相结合,聚焦主业有落实。机关党委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主业把学习实效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积极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如白云校区党支部积极响应师生需求,主动协同相关部门提高考研教室使用率,为考研的学生创造良好备考环境;保卫处党支部强化“党员先锋岗”,优化业务流程与服务水平,让毕业生“少奔波”。机关各支部通过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的体会转化到具体思路和举措上,在促进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进一步落实省党代会的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党员干部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奋力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21级学硕班开展春季学期植物育种课程实践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