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3:24:34   纪委   作者:尹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1日是建党101周年,也是中国政府对香港恢复行使主权第25周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当日与工会党支部、纪念馆和学报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资产公司党支部党员一道,在海珠校区孵化园多功能大厅开展“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和学报党支部刘斌同志为在场的党员讲授党课,通过彭德怀赠送何香凝的豹皮大衣的历史背景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随后,党员们一起集中观看电影《狙击手》,这部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实力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

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个党员内心都激荡起深沉而热烈的爱国情感,并对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决心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与广州绣品工艺厂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实践教学签约挂牌仪式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