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与汕头林百欣中学、普宁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2 13:28:37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拓宽生源渠道,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6月24-2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黄礼彬书记带队前往汕头、潮州、揭阳三市10余所优质生源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服务,与汕头经济特区林百欣中学和普宁市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开展授牌仪式。汕头林百欣中学常务副校长姚小华,普宁一中校长苏明龙、副校长蔡少练副校长等领导分别参加两所中学的签约和授牌仪式。在汕头市聿怀中学的现场咨询会上,“聿怀学子,好! 仲恺(11347),不错!”的横幅吸引了不少学生和家长,他们喜尝仲浓牛奶,不时与我校老师交流。

签约仪式上,黄礼彬书记向中学与会领导和老师们介绍了我校历史发展、院系与专业概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本科招生录取情况,并就专业选择和志愿填报原则等与两所中学的领导、老师进行探讨交流。两中学校长热情接待了我校招生宣传代表一行,各自详细介绍了所在学校的办学历程、培养理念、教学特色与办学规模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培养理念和办学质量,并介绍了各自的招生录取,文、理、艺等分科高考升学情况。签约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汕头经济特区林百欣中学创建于1988年,是香港知名实业家林百欣先生伉俪捐建的一所完全中学。学校是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省一级学校,省高中教学水平优秀等级学校,全国第一批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学校。普宁市第一中学创办于1920年,是普宁历史上第一所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两所中学持续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本科学子,在校学生表现优秀,屡受好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经贸学院国贸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