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有序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17:58:35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工作,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一系列会议,组建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小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中。

2022年3月在学院办公室召开自评报告撰写启动会,刘双印院长、史孔仕副书记强调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示全专业教师要齐心协力,一起把自评报告和相关材料整理好,推进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随后院领导班子与撰写工作小组一起学习专业认证培训课程。

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材料,其涉及课程考核合理性审核、课程目标分解、课程目标达成值计算、课程目标达成分析报告撰写等多个知识点,为便于所有参与教师明白课程目标达成分析报告的内涵和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业认证小组负责人郑建华在4月份给全体教师做培训,并以软件工程课程为例给教师做了撰写案例分享。

进入6月,学院要求撰写小组采用坐班制、集中办公撰写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模式。根据自评报告章节,将撰写人员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采用双负责人制,确保每个章节内容的正确性、随时均有人负责汇报,目前撰写工作进展顺利,预计2022年7月28日提交材料。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IT代表队在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传承奉献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