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09:08:09      作者:郑攀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刘楼2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平湖、组织员郑攀及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何宝国主持。

张平湖在会上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就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党代会的主题以及党代会的主要内容等情况进行了生动的宣讲。他强调,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学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省党代会的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之中,把自身职业规划和发展融入到本省的发展大局之中。最后,他向毕业生党员代表们表达了祝福和期许。他希望同学们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同学们要牢记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精神,做一名懂得感恩的仲恺人;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融入社会,在实践中锤炼能力,多与母校联系,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畅所欲言,交流各自求职过程中的问题和经验,分享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感动,表达对学校和学院悉心培养以及老师们关心教诲的浓浓感恩之情。与会领导和老师现场跟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回答了学生党员的问题。何宝国希望同学们爱岗敬业,积极奋进,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

学院党委一向重视毕业生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毕业生党员教育。学院每年都会组织毕业生党员召开座谈会。通过座谈会,毕业生党员代表们都表达了自己或班级同学们的心声,为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知校爱校荣校,学习发展奉献 ——学工部(处)李伟东部(处)长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