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拨穗正冠,扬帆起航--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4 19:26:59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九万里风鹏正举,笃力奋楫开新篇。6月19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年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白云校区D1小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导师代表、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仪式,共同见证2022届毕业生拨穗正冠隆重时刻。本次学位授予仪式通过线上同步直播,老师和毕业生家长通过云端观礼,共同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

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前,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毕业视频,一起回顾了毕业风采和在校的欢乐时光。视频还录制了老师们对学子们的殷切期盼和深情祝福,老师们寄语毕业生们踔厉奋发、扬帆起航,在未来的人生赛道上建功立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杜建军院长宣读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2年上半年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决议》。随后,伴随着激昂的典礼进行曲,2022届毕业生身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拨穗。杜建军院长逐一为毕业生们拨穗和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每一次的握手和拥抱,都表达出毕业生们对老师心存感恩和依依不舍的深厚情谊。

莘莘学子,灼灼其华;凡所过往,皆为序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向阳奋发,乘风破浪,前程似锦,在各自领域展露才华,大放异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为毕业生党员开讲党课 下一条:肖更生副校长为轻工食品学院学生讲授党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