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面向毕业生党员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征程》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1 14:10:46      作者:外国语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激励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责任,以崭新的面貌奋进新征程,6月1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小玲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柴明勤、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永权、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静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吴小玲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致以诚挚的祝愿。

授课中,吴小玲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征程》为主题,为毕业班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向毕业生党员们传递了“321”理念,即“三个牢记”、“两个践行”和“一个希望”:要求外院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用一生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更要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和党员身份,在新环境中要自觉积极融入新的党组织,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落实文明离校以及带动其他同学积极推动和落实就业工作。要求毕业生党员学会感恩并回报社会,将在仲园学习期间形成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素养带出校门、带上岗位,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专长回报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吴小玲希望外院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地将个人命运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相连,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珍惜党员身份,铭记党员责任,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发扬“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精神,务实笃行,服务社会,争做表率,充分展现仲恺大学生党员的风采,努力成为杰出的仲恺人。

学院党委为每一位毕业班党员赠送了一份党性教育特别礼物纪念包,纪念包里有一枚党员徽章、一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一本《信仰的力量》。其含义是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牢固树立党性党纪意识和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一生践行坚定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工会党支部等联合开展“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