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7 09:37:17      作者:郑攀   图片:梁嘉伟   发稿排行榜 

为加强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5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杨楼209室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专题培训。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宝国和2018级辅导员田思老师参会,培训会由组织员郑攀主持。

何宝国对2022届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要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在工作或学习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并成就更好的自己。为此,他要求毕业生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持党员标准,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秉持“注重实践,扶助农工”校训,投身实践,在事业中不断追求卓越,争取更大作为并努力成为母校的骄傲。

郑攀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重点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要求、流程和注意事项;详细介绍了已落实工作单位、考取研究生、暂未就业等情况的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方式,并现场逐一解答了毕业生党员咨询的相关问题。他提醒毕业生党员,无论是否及时转出党组织关系,都要按时参加党组织生活和及时主动缴纳党费等重要事项。田思老师最后向毕业生党员讲解了派遣方案填报注意事项以及毕业生党籍档案和学籍档案最终去向的问题。

2022届毕业生党员表示,本次培训不仅强化了大家对党组织关系转接重要性和规范性的认识,有利于帮助大家做好组织关系转接,也是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开展的一次思想再教育,提高了全体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教育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工作的要求。目前学院正在有序开展2018级毕业生离校教育,此次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是毕业生教育的重要环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财经大学组织民兵队伍到我校交流 下一条:学校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重温中共三大峥嵘史,不忘初心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