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 “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30 16:50:02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学校大学生党员“七个一”主题活动,学习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高尚品格和崇高风范,4月28日-29日,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海珠校区、白云校区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由党建读物出版社2016年10月出版的《红色家书》,共有明志篇、正己篇、亲情篇、教子篇四个篇章。其中明志篇彰显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正己篇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修身正己的严格要求,亲情篇反映了老一辈革命家与家人之间的温暖情感,教子篇则反映了老一辈革命家教育后代的理念。在活动中,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带着深厚的情感,认真诵读着《红色家书》中的家书,如明志篇的“坚持革命继吾志,誓将真理传人寰——夏明翰致妻子郑家钧(1928年3月)”、正己篇的“寻我们将来永远的幸福,这是一件何等快乐的事——张太雷致妻子陆静华(1921年1月)”、亲情篇的“我欢喜你,乖乖的小独伊——瞿秋白致女儿瞿独伊(1929年)”、教子篇的“不要忘记你的母亲是为国而牺牲的——赵一曼致儿子陈掖贤(1936年8月2日)”等家书,并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整个活动氛围热烈浓厚。

3901D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红色家书》,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崇高的精神品德,也从这一封封充满着精神伟力的家书中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要勇担时代重任,艰苦奋斗,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风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D716C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勇担新时代新使命”——曾献尼部长为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田允波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