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第三场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23:12:33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4月27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2022年春季第三场线上招聘宣讲会,学院党委尹汉萍副书记,辅导员熊雪老师,2022届毕业生及部分大二、大三同学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熊雪老师主持。

本次宣讲会邀请广东维生联塑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拓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包括项目管理、技术研发、业务推广、检测分析、运营维护、产品设计、营销服务等多类型就业岗位。宣讲会上,两家企业代表先后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工作职责、薪酬待遇、发展前景等,并就同学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本次线上宣讲会,既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选择,也服务企业人才战略需求,实现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互利共赢。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拓展资源,在五月份的就业促进周持续开展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2022年第3期“日新教师发展沙龙”顺利举行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忆校史,迎校庆”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