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团干部讲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2 18:27:41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发挥团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展现青年风采与担当。4月25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办“团干部讲团课”主题活动。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梓龙老师,学院团委学生骨干林荣涛、董嘉静等,学校团委和兄弟院系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团课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帷幕。李梓龙老师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等八个方面展开讲授。他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回顾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先进指导思想和理论,要求同学们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继续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荣涛以“追忆百年党史,弘扬红色精神”为题,介绍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基本知识,号召同学们要弘扬红色精神,更加深入学习团章,做合格团员。董嘉静以《长津湖》影视作品为例,展示战斗英雄们为民族独立与自由英勇献身的故事,引导同学们在英雄事迹中汲取先进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团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就本次团课的主题和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2022第二学期实践教学检查顺利开展 下一条:真情帮扶,沁暖人心——农业与生物学院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