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3:29:15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寒假生活,经贸学院各班于近期陆续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主要从学生离校、返家途中和假期期间等对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安全、防诈骗、用火用电安全等方面教育引导,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在疫情防控当下,减少不必要的流动,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假期疫情防控不可大意,坚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少接触等,遵守返乡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健康。各班班主任强调放假在家期间要警惕各类电信网络诈骗,不贪图小利,不添加来历不明的微信群和QQ群,不轻信短信、网络上的中奖信息。同时,班主任还向同学们阐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提升自我调节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此外,班主任们围绕考风考纪、电动车安全管理、征兵动员、个人规划等方面进行教育引导。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经贸学院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没有安全就没有稳定。本轮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也为同学们的假期安排指明了方向。在此,衷心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充实、美好的新年假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度迎新送旧座谈会 下一条:粤港澳大湾区农产品流通研究中心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