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凝聚力量,熔炼团队——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4:11:23      作者:谢凯伦 胡森   图片:谢凯伦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落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增强学生会组织凝聚力,11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D栋教学楼507室举行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该院党委副书记何宝国,学院团委副书记胡森老师,134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黄亚棉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然后,胡森老师致辞,他介绍了本次学生会的改革情况,要求学生会干部努力做好团学的工作,成为班级活动的先锋,他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生会再创佳绩。

随后,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俞倩薇作主题为《 凝聚青春力量永葆服务初心》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生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今后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她在报告中强调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希望新成员能在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院增光添彩。

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2021年11月修订)》,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叶舒培、成欣怡、许华超、陈天赐、陈钰涵、李洪标、吴博锋、张俊煜、黄俊彬、谢琪琦当选为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学生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成欣怡、张俊煜、陈钰涵当选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四届主席团成员。

窗体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宝国作讲话,他对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学生会全体干部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学习等,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有底线、红线思维,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三要以服务同学为本,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四要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

在激昂的《光荣啊!共青团》团歌声中,机电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降下帷幕。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团结、务实、服务、创新”的工作理念,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引领广大同学将青春融入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事业中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在所联系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致公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