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校综合档案室一行参加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2021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6:23:37      作者:综合档案室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1年11月25日至26日,由我校综合档案室研究馆员张韵老师带队,一行四人赴清远参加广东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学术年会暨档案业务培训会。本次会议主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协同推进广东高校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业务水平提升”,我省有70多所高校档案管理部门参与了此次会议。

25日上午,大会举行开幕式,中山大学档案馆馆长、协会理事长周纯对协会理事会决议报告进行通报,省委办公厅档案发展与管理处副处长彭万里致辞。广东工业大学档案馆馆长、协会副理事长刘赞宣布协会2021年“建党百年与高校档案”主题征文大赛获奖名单,并在热烈的鼓掌声中给获奖者进行了颁奖,我校综合档案室龚舒老师获此次征文比赛三等奖。

随后,大会进入学术报告和工作经验交流环节。

两天时间里,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深圳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档案管理部门领导及业务精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新档案法及高校电子文件元数据归档管理工作为主题,做了12场专题报告。此次年会,广东高校档案工作者同行齐聚、共同研讨,分享经验,倾囊相授,以达到提高我省高校档案工作水平的共同目的。

作为档案工作者,既要仰望星空,关注当前档案信息化最新动向;又要脚踏实地,结合实际情况,科学的做好档案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青春梦——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史明志,砥砺前行——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