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心系学子,温暖寒冬丨管理学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08:51:24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不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11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锦泉、党委副书记梁其才、2021级辅导员廖静贻、金晨晨,深入学生宿舍,亲切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

在本次送温暖活动中,书记和辅导员们走进学生宿舍,送去亲切的问候并与同学进行交谈,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家庭近况和学习情况,同时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希望他们在学院的关怀下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undefined

学院关怀,情暖校园。本次“寒冬送暖”活动向困难学生传递了学院党委对学子的深切关爱和殷切希望,引导学生养成懂得感恩、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品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届运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