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14:46:54      作者:管理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19日,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204课室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福兵主持。

undefined

支部全体党员在朱福兵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必将使全党“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激励全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朱福兵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全会开创性提出的“两个确立”、全面总结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阐述的“五大历史意义”和高度概况的“十个坚持”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重要历史性意义。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新时代堪当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体党员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开展2019级宿舍心康员培训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第六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