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2019级宿舍心康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3 16:37:10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了城建学子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素质,城乡建设学院于11月17日在杨楼407开展2019级宿舍心康员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由辅导员耿梦欣老师主讲,解忧摆渡站、2019级各班心理委员、宿舍心康员和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识别抑郁症及大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耿老师围绕“抑郁症的识别”与“大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两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阐述,强调了宿舍心康员的作用与职责,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耿老师还向同学们分享了“渐进式肌肉放松法”,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与学习在疲惫时该如何使自己放松身心。

最后,耿老师强调了在宿舍要安全用电,希望同学们行动起来,自纠自查身边的火灾隐患,让安全意识深入每位同学心中。

此次讲座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对建设健康安全校园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