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六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4:11:38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根据学校第六十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要求,为提高发展对象政治思想素质,端正入党动机,11月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刘楼202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平湖,副书记何宝国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由何宝国主持。

会上,张平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对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视,强调在建党100周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大意义,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二要牢记宗旨和服务意识,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三要爱岗敬业,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工匠精神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大家珍惜入党的机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随后与会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围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和“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两个专题展开分组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积极参与讨论并表达对专题的认识与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知行合一。同时,作为新培养的党员发展对象,要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努力提升自身服务人民的能力,追求梦想,勇于担当,以坚定的信念提高自身素质。

本次专题研讨会提升了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意识水平,大家充分认识到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促使大家从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开展“11.9 消防宣传日”学生社区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促进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