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举办科技成果转化与项目管理线下+线上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17:12:30      作者:科技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鼓励科技人员创新创业,11月3日上午,我校在教学楼409会议室举办了“科技成果转化与项目管理线下+线上学习会”。科技处处长周新华、副处长曹云亮、曾晓房以及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研究院院长等在现场参加了会议,学校相关科研教师在线上听取了报告。

科技处副处长曾晓房做报告

周新华处长强调,学校发展离不开科学研究,科技创新离不开成果转化,广大教师应了解科技政策,用足科技政策,激发科研成果转化的活力,更好地服务学校。曾晓房副处长和曹云亮副处长分别对我校的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和科研项目管理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刘伟从知识产权时代背景与现状、知识产权转化运营的支撑体系对知识产权运营进行了详细解读。之后,现场人员就知识产权的转化运营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刘伟从做报告

此次会议对促进我校教师开展科研工作,更好地实施科技成果转化和项目申报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导师论坛第20讲:方凯教授谈“百园争色”兴南粤 下一条:我校科技特派员组团调研罗定市驻镇帮扶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