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资源与环境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22:23:12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4室召开。学院副院长陶雪琴、研究生处辅导员李宝宝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分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王叶与黄宇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分会章程(审议稿)》,选举了2020级研究生毛智慧、2021级研究生安航和邵泽明珠3位同学为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分会主席团成员。

会上,陶雪琴副院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筹备组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在新任研究生分会干部的带领下,2021级研究生新生能够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不断增加个人的实践经验;强调学院研究生分会的主要功能就是服务学生,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

辅导员李宝宝老师对首届研究生分会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为同学服务表示肯定,鼓励新干部们继续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坚守初心使命,勠力奋发进取,为把我院研究生分会建设成更为优秀的学生组织而努力奋斗。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研究生分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鼓励了学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热情,为研究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分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突出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使学院研究生分会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带领全院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为全面开创我院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强师德,铸师魂”教师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