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到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体验教学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4 16:08:00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切实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9月23日上午,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副院长刘新林率队到我校白云校区D栋808马克思主义学院体验教学中心进行交流。思想政治理论课体验教学中心主任秦抗抗、杜冬阳老师接待了刘新林一行。

秦抗抗主任首先对前来交流的同仁们表示热烈地欢迎,随后对体验教学中心目前的整体情况和未来的建设方向向刘新林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对体验教学中心的体验式教学模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阐述了基于VR(虚拟现实)设备、定向运动设备、电脑以及红色文化展板等四种体验教学模式的具体内容。在体验教学中心,刘新林一行亲身感受了基于VR设备的红色文化体验式教学。刘新林认为沉浸式的VR体验学习在思想政治理论课中的运用将会带来思政课教学模式的变革,也将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实效性。

最后,刘新林一行人围绕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的建设以及体验式教学理念、体验式教学设计、体验式教学技巧等方面与秦抗抗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交流,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改革、建设的最新成果,同时也加强了同行之间彼此的交流与联系。拓宽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对外交流与学习的途径,搭建了“走出去”、“请进来”的沟通桥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朱立学副校长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及联系学院中层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廉政谈话专题会议 下一条:不断超越 勇往直前——化学化工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