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建设主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7:29:20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师德水平,为学生树立良好的行为示范,促进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提升育人水平,9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703语音室召开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小玲主持。

吴小玲在会议上传达了《关于开展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仲字[2021]38号)精神,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与《广东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工作指引》两份文件内容。吴小玲强调,全体教师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志做“四有好老师”,一是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修师德;二是以身作则,爱岗敬业,铸师德;三是不断丰富自身知识储备,练师能;四是常怀仁爱之心,爱学生。

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了《<追梦身影>之黄大年》与《讲巾帼英雄故事——于漪》两部师德模范教育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组织新学期学生工作干部系列培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