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办学初心 牢记兴农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09:26:34      作者:纪检监察室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带领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图书馆、孵化园开展“不忘办学初心,牢记兴农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李海燕副书记一行参观了位于图书馆一楼和三楼的中国共产党百年砥砺奋进之路主题图文展,与图书馆的老师们一同回顾了革命思想先驱李大钊、陈独秀先生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传播、中共一大、遵义会议等重要节点的历史人物、事件,深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依靠人民赢得革命胜利并写就辉煌的百年砥砺奋进之路,让全体共产党员感受到共产党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责任。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学校孵化园回顾了学校94年的办学历史,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的贡献,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办学方向。全体党员对学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同时,也感到肩上沉甸甸的使命和责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办学初心和兴农使命。大家表示,将把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到的精神落实到具体的纪检监察工作中,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广东省农业高质量发展、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保障,为学校建设成为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用心用情用功讲好思政课——孙晓晖教授主讲德新讲坛第二十七讲 下一条:管理学院统一战线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