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轻工食品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6 20:03:07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轻工食品学院包装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赴珠海市南水镇金洲社区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和中山市奥因特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就基层党建、产学研合作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与企业深入交流。

到访一行受到了南水镇金洲社区党支部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双方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产学研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无花果保鲜技术及预冷初加工技术项目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中山市奥因特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到访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生产车间及科技展厅,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双方对光触媒在空气净化、食品包装、食品加工方面的应用及纳米二氧化钛在果蔬保鲜方面应用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及博士点共建达成合作共识。

据悉,近几年来,该院包装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围绕“党建+业务互融互促”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定期深入企业调研,通过校企党建结对共建,实现党建和“产、学、研”高质量融合发展,有效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发展力和引领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建总结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