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我为师生办实事——保卫处党支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发布时间:2021-07-02 09:02:57      作者:保卫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地接连出现多起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保卫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唱响“我是党员我带头”,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

6月起,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走在一线,协助学校南北门做好校园定点扫码测温、门岗及周边区域清洁消毒等志愿服务工作,筑牢校园第一道防线。

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校园及周边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大型考试安全维稳和志愿服务,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744CC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需要,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带领校卫队员日夜坚守岗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同时,积极协助各职能部门、志愿者转运物资,将校园各类防疫、饮食、生活保障物资运送到位,为校园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保驾护航,切实让广大师生安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汗水诠释党员的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师生办好实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网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张智强教授主讲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第二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