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体育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22:00:34      作者:体育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30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海珠校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大会,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建伟主持,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校运动队系列庆祝活动同步进行。

会上王建伟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坚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以坚忍执着的理想信念,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激荡着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阵阵歌声传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用唱经典革命歌曲的方式,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表达了弘扬红色精神、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建党百年,难忘历史,铭记使命。

会议第三项内容: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郑重举起右拳,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这不仅仅是对党章的宣读,更是党员在党旗下最神圣的宣誓,最庄严的承诺,最沉甸甸的责任,最坚定的意志,最执着的信念,同时也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铭记来路,莫忘初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运动队全体成员在海珠、白云两校区同步举行了“建党100周年”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议 下一条:关注高校教师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 唐海波教授线上主讲仲师大讲堂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