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教务处开展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09:22:59      作者:刘龙宇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5日下午,教务处在教务处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出席会议,教务处全体处级、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朱立学副校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日学校印发的《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行政工作总结和2021年行政工作要点》,一起回顾了上一年度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大家对本年度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的研讨,统一了思想。朱副校长指出要继续严把意识形态关,落实好“中层干部听课制度”、“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暂行规定”等。同时要求教务处在保证教学平稳运行的情况下,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课程建设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讲解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开展“珍爱生命,安全第一”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