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民革省直仲恺支部开展植树活动暨树木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6 15:13:15      作者:民革仲恺支部 高苏娟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2日,民革省直仲恺支部在我校白云校区开展植树活动暨树木捐赠仪式。本次活动由民革仲恺支部主委王明星主持,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军峰应邀出席。

民革仲恺支部为我校捐赠了园林名贵树种紫玉兰树和玉堂春树各一株,支部成员悉心将树木栽种于我校白云校区廖仲恺铜像广场,并挥锹培土,浇水灌根藉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对我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的美好祝愿。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科技处带队赴惠州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党建引领·社工+志愿者·“暖心大行动”长者新春慰问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