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08:56:21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在英东楼1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晓玲主持。

首先,陈晓玲书记带领老师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希望全体老师要总结脱贫攻坚经验,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组织科技团队更好服务“三农”,推动广东经济发展。

接着,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作学院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学生工作等工作安排,陈平院长解读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同时强调了本学期工作重点任务以及详细工作要求,希望全体老师一起努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最后,陈晓玲书记对学院全年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强调,并对老师们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收心回归学校,认真投入工作,做好新年工作计划;二是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严格遵守教学管理制度,确保顺利开学开课;三是要关心关注学生返校安全、学业情况以及心理健康,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和问题;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护工作;五是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实习管理,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

新年新气象,新学期工作安排和部署,目标清晰,行动统一,相信在全体老师共同努力,园艺园林学院将更加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座谈会 下一条:诚信于心·砥砺前行--自动化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传培训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