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22:33:19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5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要求及安排,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主持。

2374D

邱树华书记认真传达了学校常态化防疫举措,要求全体成员在积极防疫的同时也要关注返校后学生的舆情动向。邱书记讲到,“两会”召开时期,教师要抓住学生关注的热点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冯光炷副院长分别就学院国基申请、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导师申报3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陈循军副院长汇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及安排,陈副院长提醒任课老师一定要落实第一周课程安排,避免出现教学事故,提醒实验中心老师要检查相应实验设备、教具是否准备齐全,避免出现教学疏忽。

245B7

最后,舒绪刚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会议内容及安排,讲到今年本科生就业时,舒院长希望学院的就业工作能一如既往的得到各位老师的支持,鼓励各位老师主动关心学生就业情况,积极推荐就业岗位。舒院长讲到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开好头、起好步,不仅要树立家国情怀更应该凝心聚力致力学校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以资助育人助力脱贫攻坚 ——外国语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广州市社科界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