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保学生安全,促校园祥和——研工部积极做好寒假研究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09:07:03      作者: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自学校寒假放假以来,研工部按照省及学校通知要求,积极做好寒假期间的研究生工作。

首先,针对研究生相交本科生实验多、实践活动多的特殊性,研工部召开专门会议对寒假研究生工作进行整体部署。会议要求,研究生辅导员要做到寒假期间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状态,学生有紧急情况方便及时联系,同时要保证寒假期间任何时候至少有1位辅导员在校值班。分管研究生就业、宿舍、后勤及安全工作的辅导员李宝宝主动提出寒假及春节期间留校值班,为我部做好寒假研究生工作多了一份保障。

其次,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研工部四位辅导员定期通过微信群、企业微信等线上方式,及时转发高风险地区名单,提醒同学戴好口罩,有情况及时联系老师。同时,严格落实请销假工作,要求各班每日上报在校人数,一是能及时掌控每个研究生的动向,二是方便向学校后勤部门联系,做好寒假期间食堂饭菜供应。

最后,积极做好留校研究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根据研工部寒假期间的工作计划,辅导员将随时与校医院、保卫处、后勤处等学校相关部门保持联系,做好保障工作。同时,积极开展留校研究生校内活动,2月8日将进行春节留校研究生慰问活动,2月11日将开展留校研究生暖心年夜饭活动,2月12日将举行留校研究生新春游园会,欢乐多多,努力让留校研究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