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情系军训 冬送温暖——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冬训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1-18 12:13:21      作者:周永奇 黎晋声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1年01月14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为使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军训新生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精神迎接军训, 01月16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白云校区学生宿舍7栋楼下校道旁设立了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服务点,开展了主题为“情系军训,冬送温暖”的冬训送温暖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刘亚宁、梁开华、李珊珊参加了本次活动,一同为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军训新生们送去“温暖”。

60234

早上,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刘宇新楼312办公室进行“冬训送温暖”的前期准备。下午,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者服务团将煮好的红糖姜水搬运到服务点,并安排好发放任务。随着总教官的一声哨响,各连队暂停训练任务,2020级军训新生们在各连队教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到服务点领取温暖的红糖姜水。领到红糖姜水的教官、新生们都以灿烂的笑容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短暂的休息过后,教官、新生们以更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军训中。

此次冬训送温暖活动不仅为20级新生们及时送去了温暖的红糖姜水,让他们感受到了化学化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大大增强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朱立学副校长深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城乡建设学院调研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年-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