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城乡建设学院赴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4 21:47:27      作者:城乡建设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做好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和实验室建设的工作,1月13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卓献荣院长率该院专业认证工作小组一行12人赴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进行了相关调研学习工作。围绕专业建设、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修订等问题,工作小组与广工同仁进行了深入热烈地交流、探讨。

广工土木学院刘锋院长对工作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近年在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卓献荣院长对广工土木学院在相关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后,介绍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和土木工程专业目前的招生情况、培养计划、专业建设和科研创新情况。广工土木学院何嘉年副院长着重介绍了专业评估工作的流程和解决难点问题的经验,强调了专业建设需要紧扣专业规范、课程的制定需要以学生为中心和培养目标等宝贵的工作经验。广工土木学院朱江副院长则就实验室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工作小组一行还参观了广工土木学院给水排水工程实验室、流体力学实验室、结构工程实验室和力学实验室,为城乡建设学院实验室建设的专业化、管理的规范化、发展的科学化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和借鉴。通过此次学习调研活动,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为下一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民革广东省直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