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资源与环境学院与广东新禾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1-01-13 17:57:38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1年1月11日,广东新禾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顺民、副总裁邓迎贵、人力行政经理陈美姿一行莅临白云校区与资源与环境学院进行合作洽谈。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黄礼彬书记、尹汉萍副书记、刘晖副院长、黎丽莉博士及学院辅导员参加洽谈。

黄礼彬书记对吴顺民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邓迎贵副总裁向老师们介绍了新禾道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吴顺民总裁表示,此行来学校希望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就共同构建校企合作育人,精准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还就学生就业、实习、人才培养方案设计等事宜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将为我院学生拓宽实习就业岗位,进一步深化产学研融合,创新育人模式等方面工作起推动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法制教育班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