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科学子喜获“传智杯”全国IT技能大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06 10:46:01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肖爱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020年第三届“传智杯”全国IT技能大赛程序设计赛初赛于2020年12月27日举行。计算科学学院派出信计专业共74名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在侯超钧、杨志伟、王前、吴东庆、胡小健、高川翔、肖爱平、庄家俊等老师的培训及指导下,参赛学生斩获初赛二等奖9项,三等奖34项,优秀奖18项。

本项赛事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已举办三届,其影响与规模也逐年扩大。本次传智杯IT技能大赛不仅检验了我院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和编程水平,也提升了我院学生的IT应用和综合编程能力,为我院涌现更多优秀IT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2020年仲恺文化研究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贸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暨考试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