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我和我的家乡》

发布时间:2020-11-20 10:23:18      作者:外国语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2020年11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该影片反映家乡变化的现实故事,从农村医保、科技扶贫、农村教育、抗沙治沙和乡村建设五个方面,让大家从小故事中体会出每个人家乡方方面面的巨大变化,感受着祖国建设的丰功伟绩,同时也深深地被每一位为了国家建设而无私奉献的平凡人物所感动。它用喜剧的形式呈现了平凡人热爱家乡、赞美家乡、奉献家乡的深厚情感,表现出了我国人民身上朴素而又深厚的家国情怀。

本次特色党日活动旨在使党员们更深刻认识到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扶贫电影《迟来的告白》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开展“铭记历史,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