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提升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健康形象 ——计算科学学院举办第八届司仪礼仪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19 10:09:23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14日晚,计算科学学院在D310举行第八届司仪礼仪大赛,参加本次比赛的嘉宾主要有辅导员廖蕃、学院三大组织代表以及2020级新生。

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以及本次大赛的主要流程。首先进行比赛的是礼仪队,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展示站姿、坐姿、迎宾、走秀、握手等。

接着,进行比赛的是司仪队,比赛由四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是绕口令,选手在序号为1-16的题目中选取一个并经过20秒准备时间后开始展示。第二个环节是散文朗诵,选手继续从16道题目中选取一个进行展示。第三个环节是模拟主持,这一环节体现出了搭档之间的默契程度,选手们之间两人为一组,以不同的主题进行主持,并将游戏环节融入其中,热情地邀请观众参与互动。

作为一个主持人,除了要有扎实的基本功,还要多才多艺。最后一个环节是才艺表演,有合唱还有独唱,同学们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现场宛如星空一样,“星星”也随着歌曲的旋律在摇动,现场气氛热烈。

辅导员廖蕃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廖蕃对参赛同学表示赞许,他们充满活力,朝气蓬勃,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一个主持人,要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应变能力,除了要注意谈吐和着装,还要注重细节,特别是情感交流。廖蕃建议大家多参加文体活动,发展个人爱好,提高综合素质,希望大家珍惜每一次上台表现,充分锻炼自己,强化各项技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如何写好通讯和消息?” 下一条:中国农业科学院专家应邀来资源与环境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