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机关党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工作检查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8 17:23:22      作者:机关党委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月13日上午,按照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机关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马院会议室开展了党建工作督促检查和工作交流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廖颖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立彬参加了活动。

会上,廖颖书记与蔡立彬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落实“三年行动计划”的情况。廖颖书记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以及特色品牌创建工作等方面介绍机关党委成立后所开展的工作情况。蔡立彬院长对马院支部建设、组织构架、思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今后在党员教育、中心组学习以及党日活动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

在工作检查环节,双方针对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 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的互查工作,并进行了反馈。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党委从反馈中进一步了解了支部工作的情况,同时也在与马院党总支的交流中收获了有益的经验和做法,对今后双方在党建工作中取长补短、加强合作交流达成了意向。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中国农业科学院专家应邀来资源与环境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社区思政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