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建+文明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1:17:43      作者:戴璐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实现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服务群众、建设队伍”两大目标,切实为全校师生构建平安的校园环境,保卫处结合“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从10月1日起在全体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中开展“文明服务之星”评选活动,以党建品牌创建推进学校安保工作的落实与创新。

“文明服务之星”评选活动从思想品德、业务学习、爱岗敬业、文明服务、文明执法、抢险救灾六个方面进行考评,每月在两校区通过“民主推荐”和“评选小组评分”推选出2名保卫干部和4名校卫队员担任“文明服务之星”。

11月9日,经过一番激烈的竞选投票,保卫处党支部评选出第一批“文明服务之星”,他们分别是海珠校区保卫干部孙浩扬、校卫队员李琴、陈志成;白云校区保卫干部张正明、校卫队员胡伟泉、刘润江。本月支部对6名“文明服务之星”进行挂牌公告和奖励,旨在通过“文明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展示党员干部及校卫队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以基层党建为载体,落实部门转作风,强服务,让大家学有先进、赶有目标,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和校卫队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各项校园安全工作顺利开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朱立学副校长一行拜会康振生院士 下一条:与知识为友,与朝阳同行——外国语学院新生晨读晨跑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